全站搜索

西安Android开发的优势与不足

新闻中心 10760
400097116_wx.jpg

优势:

(1)开放性、免费、可定制  

 android系统成功的一点来自于它的开放性,开放的平台可以吸引很多开发者,可以在带来巨大竞争的时候也使西安android开发在开放的平台中显得日益成熟;         (2)运营商对网络的束缚较少 

 相对之前来看,android系统在终端就具有特色,使用户可以离互联网更近,当然也是因为网络的不断发展,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3)更加丰富的硬件选择

 基于Android系统的开放性,很多西安Android开发公司为了达到更加吸引用户的目的,会在android本来的基础上加以改造,不仅可以推出具有各种功能特色的产品,而且不会影响数据同步与软件兼容,还可以丰富用户体验。          

(4)西安APP开发的不受限制

 由于android系统的开放性,众多的开源代码库也使得西安APP开发变得更加简单方便,西安APP开发公司开发APP的功能也是不断的更新,领域不断的扩大,也使得如今西安android 的APP占据着较大的应用市场。

未标题-2.jpg

不足:

(1)安全和隐私问题

同样的,由于android系统的开放性,也使得用户在上网中轻易的留下痕迹,打开过哪些网页,浏览过哪些信息,同时保存过哪些信息等等,这些痕迹也都很容易的暴露了出去,用户的信息不能得到保证;还有各种APP引发的安全问题;          

(2)android系统手机存在着运营商的介入

手机中源生带的系统软件越来越多,这些都是运营商的强制绑定,可以看到的,比如:小米手机有自己视频、安全中心以及应用商店。

(3)山寨化严重

西安android系统手机厂商很丰富,机型各式各样,有时候为了吸引客户,不注重质量稳定,加上各种炫酷效果,造成差劲的用户体验。

(4)很多功能还是过分依赖第三方

同样还是由于它的开放性,对于一些功能仍需要依赖第三方,比如以前Android系统的SDK中就没有内置音乐播放器,全部依赖第三方开发。

272877_wx.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推荐

  • 西安APP开发设计规范的必要性

    830

    当西安APP开发公司的产品已经做到总进度的50%的时候,就会开始撰写制作APP开发的设计规范;一般来说,大部分西安企业的APP开发部门中,可能只搭配了一个什么...

    查看全文
  • 西安安卓APP开发未来之路

    889

    手机已经基本成为大多数人人手一个的联网设备,在这个庞大的市场里占着主导权的是iOS和Android。目前来看,安卓系统正在成为最受欢迎的应用平台之一,安卓用...

    查看全文
  • 浅谈西安小程序的未来发展

    920

    微信小程序和微信之间可以实现很好的链接,所以从微信的发展程度来看微信小程序的功能发展前景是十分看好的;对比传统开发人员技能需求,西安小程序开发的入...

    查看全文
  • 西安小程序与APP各自的优势与选择

    925

    微信的口号之一就是,微信是一种生活方式,联接一切,现在这个时代,手机上的APP早已多如牛毛,而使用率却日益减少,企业的推广成本却居高不下,作为一种新的...

    查看全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
    0

    客官请稍后,玩命加载中!